24 十月 2008

G2----生命计算机

昨夜,又玩了一个很有创意又新鲜的游戏-----生命计算机
感觉我真的没有来错地方,没有参与错的活动。。
这几天让我真正觉得大学生涯是多么的精彩。。
--------------------------------------------------------
昨天的游戏真得让我感觉到这就是生命,或许你们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因为本人表达能力差,所以。。
可是玩过这游戏的人应该明白吧。。。!!
---------------------------------------------------------
从报名读书、考试,到找到工作,老板不好,迟给工钱
没钱买吃买穿、交绥、到被罚款。。
哈哈!还炒老板鱿鱼。。又找新工作,
终于遇到好老板,老板常加工资。。
还遇到命运之神,要老板给我津贴。。
哈哈!
赌博还一直赢钱!。。

可是!不过!命运不是一直降临在一个人的身上。。
这时候命运之神又来了。。把我变得破产。。
可是我还是为了生活继续找工,
可是,可能因为年老吧(90岁),身体检查时。。咳~体弱多病。。
ok lo..就到医院检查。。就这样无端端的安祥死掉了。。
生命真脆弱。。。
---------------------------------------------------------
生命就是这样有起有落;生老病死必经过
生命短暂,可是精彩,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cute cute de fish. Not sure whether you still remember me or not. Just dropped by and wanna let u know that u all always in my mind. Glad to know you ppl. Hope to meet ya again. God bless and take care 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