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十二月 2008

完成了,完成了。。

眼见一个个的assignment就快完成,真的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哈哈!昨晚我们到金宝旧街场去拍了照,这样他脚车骑来骑去还蛮爽一下的。。
可是回来家我才发现我们还有几个地方忘了去,就是庙和36挡,这也是金宝很出名的地方,
可是忘了。。真的是啊~!!
拍完旧的就拍新的,新街场我们也很快的拍完了,可是拍出来的都是暗暗的,
因为当我们回到来时天色已暗。。

拍完。。
拍完我们就到carrie家完成能完成的assignment,哈哈!比预算的时间还早完成。。
之后,我们疯了,尽然唱环珠格格的歌,,我们(我,ca,sy)唱到ss不能顶。。
我就唱到笑到掉泪,你说啦。。环珠格格的歌有几'感动'..

每当开心到太high时,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而且还是坏事---我的脚车爆胎了。。
衰。。^.^

还有还有。。
今天我特地乖乖早早起身来上课。。
怎知,那老师没来。。真的是衰到~~~

算了算了。。
衰完后又是好的开始。。。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