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月 2009

求求你~朋友们。。 VS 谢谢你~!朋友们~。。

今天凌晨四点半睡,喝茶后大家又打算读书。。可是我只读到一面,6个slide。八点半就爬起来想上网写blog,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上不到网,试了很多次也上不到,算了,睡觉。。一睡就睡到一点,开了电脑想上网,可是不知为何也上不到。。哈哈~现在终于开到了。。

昨天本来以为一切将成为过去,上午是好好的,读书上网,心情很好,晓月msn我问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我就叫他不要问了,我不想讲,因为好不容易心情才好起来。。他也ok,没再继续问下去。。怎知,晚上我家人打给我时。说到一封简信,我没看到,因为在讲着电话。。他们说今天的月亮很美,所以我就出去看月亮咯。。晓月慧晶,已经在楼下了,他们在跟慧茹琪贞谈着。。因为没看到信息,所以就继续讲,大概有十五分钟左右吧才进去。。也才看到晓月发给我的信息。。他叫我叫盈怡下来。。当盈怡下来时,我看到慧晶的眼神,‘很火’。。ok就谈谈谈。。慧晶就一直追问盈怡到底不爽他什么?为什么整天给脸色他们看。。盈怡死都不要讲。。我也不知什么原因,我问他,她说她不想再想起、提起这件事了。。我就劝她说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啦)可是她还是不要,我就叫她说些比较普遍的,比如她不喜欢他的讲话方式啊。。等等的,他说可能会讲可是要等。。

咳~就这样,我就被逼交换房间,睡这里有点不习惯。。桌子又小。。咳~显去~可是换了后他们又不睡。。haiz。。他们临走前还叫我小心盈怡,又给我看盈怡发给他们的信息。。他们说都是刺。。可是我却认为还好啊。。是他们心里本来就有刺吧~!!咳~总之难搞啦~!

他们走了之后,我就约了ss,carrie,sy出来,他们真的出来。。。真够朋友!!哈哈!真的不知又要怎样谢谢你们才好。。耽误了也浪费了你们读书的时间。。所以。。谢谢你们!!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