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二月 2009

我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特别到~~不会讲!!
先说新年前的一个星期,
平均每天凌晨四点多才睡。。
我也不想的,谁叫我天亮亮人吵吵加上电视机的引诱。。
所以。。不能读书。。
要等到大家睡了,没人吵的时候才能专心地读。。
惨~!!

上了中学后的新年,我都是黑黑的。。
所以每个人都会问我做么这样黑~?!
是因为我学校的运动会都会在新年前,所以就晒得黑黑了。。

今年的新年,我也是黑,不过只是眼睛黑。。
所以很多个亲戚朋友都会为做么你得黑眼圈这样深。。
显去!!我又要一个一个解释。。咳~


今年的新年怎样过叻~?
hehe。。是怕怕地度过。。

除夕:上午,最后一次的大扫除
晚上,跟大家一样,吃团圆饭。。(火锅)
大年初一:去老人院,(每年都回去)然后到亲戚朋友家拜年。。红包拿得不少哦!!嘻嘻!
大年初二:槟城的亲戚来拜年,大人谈得很开心,小孩玩得也很开心,可是我就很担心。。haiz
大年初三:到海边玩!!哇!爽!可是也不是很爽啦!!哈哈!傻了~
晚上到极乐寺,哇~很美的灯~
大年初四:再去槟城,不过是拜年的时候了。。哈哈
晚上去sp,亲戚般新家,所以就去热闹热闹一下。。
接下来。。哈哈~
可以安心点了,有时间读书了。。哈哈
今天就回来金宝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