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三月 2009

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

我是这样的人吗?
好像是,可是又不是哦。。
到底是还是不是?
谁来告诉我?

我觉得我有,
因为欣黎来的最后一天我没见到她,她回了我也没跟她说bye bye..
除了这个,我还有吗?
这件事让我感到有点不好意识,人家来这里玩玩,回时我却没有送她,没有再见。。

我觉得我没有,
因为我不会为了他而不跟朋友一起。。
erm。。
怎样叻?

重色轻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懂啦。。
yer。。。。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会啊。。。
至少对我们没有
我撑你啦!! 我们可能有讲过。。不过都是开玩笑的啦。。。不要理别人怎么想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