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三月 2009

讨厌!!

我要唱一首讨厌歌。。

讨厌~讨厌~
很讨厌~
死鬼人~
讨厌~讨厌~
很讨厌~
臭人~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嘻嘻!!
满意了~
不讨厌了!!

现在唱"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huhh~
满意了!!

嘻嘻!!


=.=
^~^

3 条评论:

sherlene 说...

really cute~~~~~~~~~~~~~~
hahahahahahahahhaha

傻傻的鱼。。 说...

huh?!
so fast?!
huhhhhhhhhhhh..........

Kenny Choo 说...

swt..
wuliao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