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三月 2009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明天考试~在读书的当儿,不可忘了休息。。
有时也应该做些无聊的东西让自己休息。。
嘻嘻~
像我这类无聊人当然不忘做无聊的东西啦。。
嘻嘻!!
有时"好东西"也需要一起分享的..

看照片-->




嘻嘻!!看得出是什么吗?
对!!笑脸!!那到底是用什么做的呢?
猜不到叻~



答案:是用我指甲画在腿上的。。嘻嘻。。无聊叻~



第二题。。


看照片-->


这是什么东西??
会变白蚁的飞虫??
错!!
答案是---
青色的飞虫。。hihi。。它kacao我读书。。我就让他“见光”..让大家欣赏它。。
嘻嘻
是不是有炸到的感觉叻??
hihi
你觉得无聊,代表我成功。。哈哈哈哈!!
继续读书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