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五月 2009

陈姝汕!!!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38。。!!
哇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送给你的生日蛋糕。。
也放满了19支蜡烛。。
代表你老我一岁了。。
哇哈哈哈哈!!


祝38婆生日快乐。。
嘻嘻!!

3 条评论:

Hegdehog 说...

傻婆, 谢谢你噢!
我收到最感动的礼物!
谢谢, 爱你噢宝贝!^^
跟我一起38吧!
haha~

傻傻的鱼。。 说...

哈哈哈!!是吗?有感动到哭吗?38..
刚才不知谁讲他不要38了得咯。。
还是忍不住哦。。嘻嘻嘻。。
这是你本性啦。。
我真样也不够你38的。。

Hegdehog 说...

当然没感动到哭啦
很丢脸耶!哈哈~
我哪里38了嘛!
你的38个性还没被完全挖掘出来!
我会帮你的,放心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