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五月 2009

终极天团pk赛。。

这个星期的终极pk赛实在太精彩了。。
看了很感动。。
3届的绝对superstar二强们 从归舞台。。
组合成3组。。有(青春PIE, 满天星和1 Soul)
和终极天团三强,(星级男孩,丫头,friendz) pk
前辈pk 后备。。
感觉很不错。。很好看。。!!!

看见绝对superstar三届二强们从回舞台感觉好熟悉。。嘻嘻

这个星期的终极天团没有淘汰谁。。

下星期总决赛了,我觉得friendz会是终冠军。。

加油吧!!
好棒!!
嘻嘻。。

17 条评论:

hong 说...

我觉得ONE SOUL不因跟FRIENDZ打成平手。因为ONE SOUL的实力很明显的强过FRIENDZ。无论唱歌或跳舞很明显的都超越了FRIENDZ。ONE SOUL不因跟FRIENDZ打成平手,输的是应该FRIENDZ。FRIENDZ的表演很烂,根本比不上ONE SOUL,FRIENDZ要比的话,根本就是不知量力。那些评审不知瞎了那只眼睛让ONE SOUL和FRIENDZ打成平手,明明FRIENDZ的表演就是很烂。我觉得今天的成绩对ONE SOUL很不公平,评审应该给ONE SOUL一个交代。不然我不会甘心的。PK王应该落在ONE SOUL身上。

hong 说...

如果是FRIENDZ赢,真是没有天理。这也真明观众没有眼光,你们说是不是?赢的是星级男孩或者丫头,我永远支持你们,你们千万不要输给FRIENDZ噢!一定要彻底的打败FRIENDZ,星级男孩和丫头你们一定要加油。我爱你们!!!!!

hong 说...

你们去死吧FRIENDZ!!!!!

傻傻的鱼。。 说...

hong
你这个说法是不是很针对friendz叻??
我觉得他们不错啊。。身为一个观众不是看他们的人缘或什么的,因该看他们的实力才对!!你是不是跟friendz有仇啊??他们真的很不错的。。他们其实比其他组还有实力。。不然也不会拿这么多次皇。。
你也不应该这样批评评审的眼光。。1 soul 和 friendz 打平我觉得是很公平的。。
你真的很有问题叻!!还要咒friendz去死!!!无聊!!

Hegdehog 说...

你也有看的噢!哈哈~
我是FRIENDZ supporter乜!^^

傻傻的鱼。。 说...

ss..
我觉得他们很有实力咯。。嘻嘻
不知道hong是谁。。那么讨厌他们的。。。

匿名 说...

我也觉得FRIENDZ是三组里面最好的。凭良心讲的话,其他那两组根本和FRIENDZ没得比。如果是星级男孩或丫头赢了就真的是没天理。可是没办法咯,一些人就是看不过眼人家有实力和有样貌。

匿名 说...

如果星级男孩和丫头赢了(我是说如果而已)…………那不是很没说服力咯(因为他们真的有待加强)?这是不是说观众们真的很不理智和没有眼光?难怪马来西亚的选秀圈越来越黯淡(很多都没机会发片因为太弱)!身为一个观众不是应该中立的吗?

傻傻的鱼。。 说...

anonymous..
对!!我同意你的说法。。
我觉得终极天团算比较好了。。至少评判会把皇牌留给表现好的人。。不然想superstar这样就真的很不公平了。。明明他很有实力,可是就因为人员不好,或亲戚朋友不够多钱就这样被淘汰了。。很可惜。。

匿名 说...

请问1 soul 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
好好听哦。。。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请问1 soul 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
好好听哦。。。

wan 说...

请问1 soul 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
好好听哦。。。

Awan♂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傻傻的鱼。。 说...

是林俊杰和by2唱的“不潮不花钱”

傻傻的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