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六月 2009

哇哈哈哈!!今天??无言。。

今天有够够力的~

早上10点的班,照常上了咯。。
可是中间有3个小时半是休息的,没课的。。
回家又不是,(天气这样热,懒得回。。)
不回又不是。。(时间这么长我要做什么好?carrie没来上课,sy跟他的dear回家了。。上网?在家上到显了啦。。去图书馆又不知要做什么。。)
所以就问看dear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咯。。
他说会早点去学校要捐血。。

哦!!捐血!!

我还在班上犹豫着捐还是不捐。。
哈哈。。
最后,
我就用一个由天注定,诗莹想到的方法,决定捐还是不捐!!

那就是。。抽折纸里面如果有*的话就捐,没的话就不捐。。
哈哈哈哈。。
我竟然筹到了有*的。。
竟然筹到了就认命咯。。跟我的dear去捐血咯。。
嘻嘻!!

还好不是很痛,护士小姐说会帮我打麻痹针。。哈哈。。
听了就放心多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我餐,之后他就上课去了。。
我一个人不知要错什么好。。
就去block b 坐坐一下。。
然后就去电脑室咯。。
还遇见joan。。嘻嘻。。

之后,悲剧来了。。

我想早点去班上跟新朋友打打招呼,认识认识一下他们。。
怎知,班上找不到,时间表里的班有人在等着上课。。
还以为抄错时间表,一楼二楼爬上爬下爬了两三次。。
还是找不到同班朋友的踪影。。怎么办??
快迟到了。。

就打电话问子雁咯。。原来我真的抄错班了。。我抄到的是b109(布告板写的),
打电话给他第一次听到的是b214,去到那边没人的。。不可能!!迟到了还会没人??
打第二次给他,原来是E214。。
傻去!!

然后就等诗莹一起去咯,想用脚车载她会比较快到。。
怎知不平衡,他向后跌了下来。。==
够力咯。。。我今天是做么??
之后遇到carrie,我想我能载她吧,因为我昨天才载她。。
怎知也载不动,失去平衡。。够力!!

然后迟了15分钟到班上,满头大汗,班上又没冷气!!
热到~~
“utar...你需不需要这样对我们哦??!!”

我们3个上不到半个小时的课就放学了。。

喘喘喘!!累累累!!
没力!!
等下去pasar malam一定要吃个饱!!
huhh。。

2 条评论:

说...

不是UTAR的错吧? ==
哈哈,我吃很饱咯~
Pasar malam rocks ~
O(∩_∩)O哈哈~~

傻傻的鱼。。 说...

不是utar的错是谁的错??没冷气wor..热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