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六月 2009

没有电脑的日子。。

没有电脑真的是很麻烦+显!!
真正没事做时,又不想读书,没电脑用,没收音机听歌。。
真的是。。。。。。。。。。。。显到。。。。。。。。。。
傻去!!

幸好!!还有上课。。不然如果周末没电脑用又没人陪的话。。。
我早就被送去吃红毛丹了。。。

也幸好,有时可以跟“他”借一下电脑用。。要不然在家盈怡也可以借我用一下。。
谢谢咯!!
要不然我真的想我的电脑想到半死咯。。。



还有!!ptptn今天开始能申请咯。。
不过。。很难叻。。
“ibu kandung”还要想一下是不是亲身母亲。。。
太久没读国语了啦!!
嘻嘻!!




还有还有。。。忘了说说我班。。
我班啊~~还好咯。。。认识了几个人。。
都是女的啦。。对男的不是很有兴趣。。
有有有!!有男的!!
banking finance 里无人不知的course rep +class rep..
Alex Ma...大忙人一个。。也是个很会赚钱的生意人。。==


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下次再谈了。。。
夜了。。。
我要睡觉了。。。大家晚安。。。。。。。。

1 条评论:

ღ✖Ỉ ∂ ٥yUع ღ 说...

walao~
when u bcum so 幽默dy har??!
send u to tanjung rambutan oso can write until so larruping wor~
admir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