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七月 2009

金宝的食物。。吃到”显“

相信在utar或tarc读书的大多数学生每天都回烦这个问题。。

“今晚要去哪里吃???“
“吃什么??”

虽然金宝的食物很多,选择也很多。。
可这就是每天避免不了的问题。。

所以,
现在我和我的anata有了新策略。。
不用每天烦。。
只需两天烦一次。。

一,三,五,我决定。。
二,四,六,他决定。。
星期日,一人一餐。。

现在没办法不用这种方式。。
不然每天头脑会爆炸。。
摩托逛来逛去。。
都不知要在哪里停下来好。。

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吃的就介绍介绍下吧。。!!!

8 条评论:

说...

zzz ~
奇怪你们咯~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啦~
还敢说“显”~

世界好多人为一餐愁呢~
=p bluek ~

ღ✖Ỉ ∂ ٥yUع ღ 说...

OMG~
还写anata~
bluek~
顶不顺啊~ =.="
吃自己啦~
嘛不用烦咯~
哈哈~

傻傻的鱼。。 说...

就是不知道要吃什么吗。。
做决定是很难的,对我来说啦。。
如果没得选,可能会比较好。。
好像妈妈煮什么我吃什么这样。。多好~
从不嫌的。。。

傻傻的鱼。。 说...

小月。。
自己怎样吃??会痛的叻。。
我是学以致用。。不用就会忘记吗。。hehe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ooohhh!! delete my comment la huh!
hmpf!!! 动作还这么快!!才刚放学就去check了!

sIngkIt 说...

吃鱼粒啦~

傻傻的鱼。。 说...

carrie:sure la...i go computer lab delete de ma...hohoho

singkit:你买给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