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七月 2009

听到他唱的“歌”...yerrrrrrrr......

因为不小心在youtube听到班上某人的歌,
所以感觉很“幸运”!!
--〉隔一天我的电脑竟然坏。。
害我破费。。RM45 叻~!!
我能吃一个星期了咯。。

可是叻。。
“破费消灾”。。(安慰下自己)
因为我的电脑拿去修理,
所以我才能专心读microecon..
昨天的考试,我还算满意吧。。嘻嘻
(可是没有电脑真的很闷)


可是上次殖维也有听到某人msn F2 给他的歌。。
隔天他说他的QT不会做。。
可是成绩好好过我。。
骗人!!

可是第二次,就是星期五,殖维又听到他现场唱的歌,
他又说他的microecon不会做。。
不知是不是真的啦。。
可是姑且相信他一下。。


到底听到他的歌是不是这么幸运??
难道听到不是现场的就幸运??
现场听他唱的就是霉运??
还是他“姓赖”,所以要来他一下叻??
不懂。。
还是小心点好。。
可是我不是很像听到叻~

yer~毛站!!冷

5 条评论:

说...

hahaha ~
ROLF ~

傻傻的鱼。。 说...

ROLF means what??

说...

paise.. is ROFL ~
"Rolling On Floor Laughing" ...
lolz ...
"Laughing Out Loud" ~
haha

cheewei 说...

walao...say liao is ngam ngam only mah...
=.=||| result oso only a bit better than u nia...
I wont tell lie de lo... blek

傻傻的鱼。。 说...

yi:
haha..u knw who meh?hehe..must run aways from him when see him de..yerrrr

pink pig:
ok lo..believe u lo..
haha..today u kena lagi!!hihi..really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