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八月 2009

"爱"真奇妙..

有人因为个性不合而分手,
他们还是深爱着对方,
可是就因这原因而分手,
是他们太冲动?
还是因为真的觉得很不合而分开?

爱不是该包容一切吗??
为什么就因为不合而分开?
他们不想浪费时间?
还是想让双方都好过一点??
长痛不如短痛??

不懂..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懂..


有人说爱情有酸甜苦辣,
那..
一个正常的爱情是哪个比较多呢?

不懂,
就算身在其中也未必会懂..

辣??该这么融入爱情??我也不懂..@@

3 条评论:

铭的世界 说...

why suddenly no understand so many thing oo...
i oso no understand...

傻傻的鱼。。 说...

我也不知道啊,睡醒有灵感就写咯。。
我也不懂~

说...

爱...
嗨.....
哀.......
Hi?
你都不知道了,
我没人爱过,
所以我也没资格说太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