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八月 2009

just came back from Jusco..

H1N1没有阻止我们安排好的约会..
昨天晚上听carrie讲Jusco有人感染了H1N1..
可是我们也去了..

原本想在这里吃完早餐然后买口罩才上巴士,
怎知,我们一吃完打算去买时,怡保的巴士就来了。。
我们就追巴士咯,上了巴士,可以说整辆巴士的人都在看着我们俩。。(好丢脸哦)
不过我宁愿丢脸也不要再等多一小时的巴士。。嘻嘻。。没办法,我们今天幸运。。

上了巴士,看看下,没人带口罩,我们也没什么了..
打算到了那边再买。。
怎知。。全都卖光了。。
没关系咯。。反正也不多人戴。。嘻嘻。。
我们应该也没这么"幸运"的吧~

找了口罩我们就去买戏票。。
"Land of the lost"..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很好笑。。他讲我笑到很大声叻。。T.T....失礼了..
无所谓啦!!反正这就是我。。嘻嘻。。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走走,逛逛,拍拍拖。。
然后就出去了。。哈哈。。没想到。。
巴士在等我们
。。有够幸运了。。
走到很累,然后又不用等巴士。。爽!!嘻嘻。。

erm..可以说我们今天都没有等到巴士,不过巴士等我们。。哇哈哈哈。。
最最最最讨厌的是回来这里的巴士。。我们只不过没/懒让站长签名而以嘛。。
就要叫我们卖过新的票。。真的很扫兴!!讨厌他!!哼!!

最后呢,我要谢谢dear..陪了我一整天,很累,不过很高兴。。
谢谢你。。<3




p/s:明天才post上照片啦。。因为照片不在我这里。。嘻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