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九月 2009

SHE

刚下载了SHE的新专辑。。“爱的地图”
满好听的。。
好像还有以前的好几首歌
尤其是金钟罩铁布伞,
一听到这首歌,我的回忆就来的。。

以前中学上课前坐在车上,
aifm 好几次就播这首歌。。
不然就是这首歌叫我起床。。
(aifm 就是我每天早上的闹钟,6.30就会自动响)
当一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好熟悉,好感动哦。。
哈哈。。

最近很喜欢听SHE的歌。。
不管是旧还是新的。。
虽然SHE的歌在我歌谱里不够梁静茹多。。
可是已经是第二多了。。
嘻嘻。。

谢谢SHE和梁静茹。。
你们的歌沾满了我的回忆。。
yerrr...很肉麻。。

可是真的。。
听回旧歌时就会想起第一次,或以前听过时的情景。。
不知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1 条评论:

yingz 说...

haha~
s.h.e supporter always !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