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十月 2009

at kampar now--come back for tmr muet speaking test

过去两会个星期多的假期,
爽!!看戏看到爽!!
很悠闲。。嘻嘻
可以讲好像老人家的活动这样。。

2个星期多里呢,
我看很多戏,
i. 古灵精探B
ii. 巾帼XX,不会读那两个字,不好意思华语差
iii. 绝代商娇
iv. 老婆大人2
v. 烈火雄心III--看到一半

电影
vi. 不知道什么“零零狗”--在家看
vi. 意外--被任贤齐骗了,不好看!!!--跟dear 一起看
vii. 吓到笑--我真的被吓到--跟dear 一起看

去了几个地方,
-马来人新年跟家人去海边。。
-如果没记错,30/9 跟dear去sunway carnival看电影。。
哈哈。。还有我们做了很丢脸的事。。
-跟朋友聚聚会,那天,我真的很惊喜,没想到那么多人出席。。幸好我又去。。
-还有就是,去下巴刹,新开的giant..等等

做了不少家务
扫地抹地是每天做的事。。
抹窗,抹门。。等等

就这样。。
我的假期。。
没有意义
可是充实。。
我喜欢!!
yeah

下个星期如果能的话去SP玩咯。。
YEAH!!!

我最伤心的事,
我的电脑reformat除了照片,我的东西全都不见了。。
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