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十二月 2009

yeah。。今天赚到rm36

今天呢,我跟dear当了一天的utar helper
9小时,赚了RM36
讲真的还蛮好赚的。。
我的工作只需要坐在那边。。
给要听讲座的人和讲师签名写名
爽爽又可以出去拿一杯vico来喝。。
我喝了大概5杯,还装了一大罐回来。。嘻嘻
劲叻~

还有还有。。
我还认识了2个人。。
一个是PJ的staff,一个是foundation 的学生。。
我们3人还蛮谈得来的。。
而且我还学会了折子盒。。是不是炸倒叻~嘻嘻
他们两个人是同名的。。
不过忘了他们的名字了。。
等下msn add 了我我再问多一次啦。。

RM36 我会怎样用叻。。
hmm。。首先。。当然是拿一部分来吃啦。。
等下我们就去吃KFC。。yeah
还有一半就明天留着去怡宝花啦
=)

下次还可以再考虑拥有这个外来的收入。。
嘻嘻

2 条评论:

说...

下次有的话约我~
我也要~
O(∩_∩)O哈哈~

傻傻的鱼。。 说...

哦。。如果我记得的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