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六月 2010

其实都一样。。

一个人的周末。。
幸好有连续剧陪着我。。
不然我就真的发霉了。。

一个人过得周末,也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嘻嘻
不过这次好过一点。。
因为刚果的假期=没假期。。
所以跟朋友拿的连续剧还没看完。。
就乘这个时候看咯。。

你没有吃过香蕉配薥打饼一起吃吗?
这两种食物的综合真的是绝配。。
是我家的家传食物哦。。

不知道谁教我公公吃,我公公教我吃,我教我妹妹吃(为什么不是我公公教我妹妹吃?因为我公公跟我的感情比较好咯。。哈哈。。不是啦。。)说来话长。。你们也没兴趣知道,所以我还是不讲好了。。嘻嘻。。

啊~!!
为什么我会讲到这个绝配食物叻?
因为我昨天的早餐和晚餐,和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都靠它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