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七月 2010

考试+assignment~-->很讨厌!!!

每一个学期都在重复。。
重复做同样的process~
很讨厌也很厌倦了这个'process"

开学--> assignment-->midterm-->assignment-->midterm due date-->study week-->final-->开学

一直重复又重复。。
重复了两年。。
7个学期。。
还要继续重复一年多。。

我是不是应该享受这些procees叻?
哈哈哈。。享受不到咯~
毕业后我会不会怀念这个process叻~?
哈哈哈。。应该没有什么可能~

当这个process一直在从复又重复的时候。。
我知道,每一个过程都有很多人在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
真的很感激你们。。
谢谢

还有。。
我要特别谢谢一个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
少了他我不懂我会变怎样。。
^^@..@^^ <-- br="">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