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七月 2010

bash party~

Date: 7/7/2010
Time: 7.30
Venue: Utar campus, Block A

对,你没看错。。已经过了。。
这是补贴。。

bash party hor..就类似clubbing wor~
卖票的人讲的,我就这样听咯。。
那时也没想这样多~
就去咯。。没去过clubbing嘛。。

幸好幸好!!!
我没又给这个bash party抱着很大的希望。。
不然。。我有在失望了。。
显到~~~~~~~~
好像在台上的都在自high..在台下的就应酬。。
我也是应酬的一分子哦~
我有在乱跳的叻~嘻嘻。。

还有。。
为了去这个所谓的clubbing~
我花了整整一晚在向我到底要穿什么。。。
那时几想把票半价给卖掉啊!!!
最后幸好根婴杏借到衣。。不然我真的要逃了。。


原来我的衣服穿来穿去也只有T-shirt的。。
几可怜一下啊~
没办法啦。。很讨厌shopping 啊~更加讨厌选~!!!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