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八月 2010

三天四夜吉隆坡之旅

这次去吉隆坡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参加9个协调员的毕业典礼。。
毕业的时间分为3天,一天2次。。

当然,到了吉隆坡一定要逛逛下。。
第一天,参与毕业典礼后
我们逛了sungai wang和一间离sungai wang很近的shopping center. 不过忘了叫什么名。。
嘻嘻。。逛到脚酸。。
中间也看了我的任贤齐演的《龙凤店》,好笑。。不过没尾,
10分我打5分

第二天,毕业典礼后就到KLCC
也参观了科学馆
我记得六年级我参观时真的很好玩。。
可是这次,不知是不是老了,感觉就还好而已。。

第三天,
我跟dear就到了mid valley, 走啊走。。
dear dear还帮我选了2件衣服。。哈哈。。高兴。。
走到大约2pm,就换个场
到the curve..
本来是想去1 utama的。。不过王力宏来。。所以。。没得去咯
到了the curve时脚都要断了。。不能顶。。
走走一下,看见有sofa就坐下,就这样睡了15分钟。。够力!!

今天才会到金宝。。
又逃课。。

终结:这次吉隆坡之旅。。
走到我脚断~

这是一部分着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