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月 2010

10月15号

visiber 我不说他准都不能。。
今年十月份真的是我最衰的一个月份。。
它说的一点也没错。。

成绩今天拿到了。。
出乎意料。。
D是我预料到的。。
3 D的我预料之外的。。

咳。。一知到成绩我就哭了。。
而且是一睡醒就知道成绩的哪一种。。
宁愿一直在发着那个噩梦不醒,
也不要一醒来就面对这个成绩。。
那至少是个梦,不是事实。。

一睡醒的那通电话时今天的第日个打击。。
下次的PTPTN拿不到是第二个打击。。
下个sem只能拿2个科目是第三个打击。。
第四个打击不是我的。。而是我爸妈的。。

2010年10月15号
永远记住这一天。。

这是我拼命努力后,却拿到烂成绩的一天。。
也是被一个人的话而更伤更痛的一天。。(不懂为什么,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2 条评论:

说...

他可能是在帮你分析,
将面对的可能性,
为你打算,帮你解忧啊。

别太难过了,
但愿你一切安好。

傻傻的鱼。。 说...

haha..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