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十一月 2010

笑我笨吧!!!!

顿时觉得不管我在学业方面还是各各方面都很笨!!很愚蠢!!
努力过后还以为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结果还是这样!!

原来我什么都不能!!

就这样。。渐渐的。。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
就有一种内心所想的和表达出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也好像是。。脸上看到我在笑。。可是,我却会想我是真的在笑吗?!

哈哈。。
人本来就笨,又要表露出我不笨,
这就是最笨的行为。。
哈哈哈

笨蛋就是笨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ear,无论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匿名 说...

cheers.. Don say tat.. Don look down yourself..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都有无限的可能!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