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十一月 2010

阴天

不管晴天,阴天或雨天
我最近的心情都是阴天。。

或许有人认为是我自己在生闷气。。
或许有人认为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哈哈

不过,只有一个中小学的朋友,在偶然的的相遇下
跟我谈了半个小时她就发现我变了。。
而且还变得很多。。
真不愧是心理学的。。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改变下自己。。
现在我成功了。。
却发现原来我不是变得更好,
反而是吓着了她。。

她说,以前的我开朗,很阳光,很有活力。。
不做,现在的我,说话mono tone,有气无力。。
对所有事情毫无关心。。
可能是那天我掩饰得不够好吧。。
不过,那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是这样。。
对所有事情毫无关心,对说有事情毫无兴趣。。
哈哈

我相信
时间一定会把我的晴天找回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