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八月 2008

都是一起求学的朋友。。。

居林好友:欣黎(28/4),慧芬(27/7),晓玥(2/4)(认识时间-〉5年)(被称-四朵金花)
金宝好友:姝汕(30/5),宪荔(26/3),诗莹(15/7)(认识时间-《3个月)

这六位朋友当中,三对是一样性格的。。。
好巧哦!!!
不同星座,不同生日的人可能有同样的性格??
不信吧!!
看看我的解释。。。

欣黎:姝汕
喜欢把手搭在我肩上。。
有点固执。。
很照顾朋友。。

慧芬:宪荔
好胜,做事一定要做到最好!!
爱干净,比处女座的我还要爱干净!!///
你们俩的男朋友的性格很接近哦~

玥:诗莹
喜欢帮人家改正错字。。。//
那首歌不会歌词宁愿不要唱。。。(给我是随便乱唱。。嘻嘻)
华文很好!!


让我能在不同地方遇见同样性格的人。。
让我们能成为好朋友,知己。。

金宝好友啊!!
我们只能在一起上课一年,过后我们就不能在一起做工课了。。。
其实我早已知道我们一年后会变怎样。。
因为在我中四时跟居林的三位好友都不同班了。。(一人一班)
那时我们都很少在一起,就算下课我们都跟各自的朋友在一起。。。
我们四人在一起的时间只在一星期一次的课外活动。。
为什么我们不主动找对方??
大家都有各自的忙啊!!!

咳~~
现在更糟,只有我跟晓玥在一起。。。
慧芬!欣黎!
好想你们啊!!!

金宝的朋友啊!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比我想象的还长。。。

居林的朋友啊!
希望我回去时我们的友情还是一样。。不变!!

Yeah!友谊万岁!!你们都是我,婕韵的好朋友!!!

2 条评论:

capplie_me 说...

hey jie yun!!
am i really like ur friend?
haha.. anyway... im happy to be your friend! dint expect to get such good friends so soon. dont worry...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and ever! you ar... dont always moody la.. be more confident! you need to believe in yourself... u need to tell urself u can do it! we'll help u if you need us. cheer up! dont let the exam bring u down... think of us going karaoke again after exam. u go home and meet your families.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sherlene 说...

yalo.. as wat carrie said,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n ever..although we will not be in de same class next yr, we're still friends.. u don forget me lo.. ^^
jia you 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