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十月 2008

开学的第二天。。。闷到变八婆

十一点上课,
我还是一大早来到学校为了上网,
没办法,家里只有蜘蛛网。。

昨天,carrie叫我用ktar的小径走出学校,哈哈
今天我教慧晶走进学校,他也认为这条小径比较好走,
因为没有上下山。。
可是每一条路都有它的缺点,
这条路虽然么有上下山,可是,以直弯来弯去,
还有,就是没有风景看咯。。
嘻嘻!人就是这么麻烦的了。。

昨天啊,吃晚餐时遇到佩怡和Joen,
吃完后我就跟他聊天咯,聊聊一下你知道遇到谁吗?
哈哈!尚伦跟隐形,哎哟!没什么特别对吧!
然后我们做多一下就跟我朋友走了,
然后就去买些东西,反正没事做我们就去湖边做了一小时多咯。。
在回的路途中你知道我又遇到谁吗?
哈哈!尚伦跟隐形咯。。。(他们应该正要去看湖)
该你猜他们是走路,骑脚车还是做摩托还是坐车?
答案是。。。骑脚车。。

咦~为什么我变得这样八的?
惨咯~!一定是吃饱没事做的。。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