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十月 2008

假期了!又开学了!

好久没上网了。。好像念哦。。
这个放假我很满足。。
wow~全部说要做的、要吃的、要看的都做到了!
Yeah!这个开学没有遗憾了。。。嘻嘻!

我跟你们说哦,这三个星期我看了四处连续剧。。
超满足的!看到我眼睛都花了,可是去检查眼睛时,只是小散光而已。。。哈哈
累了、压力过大要多看戏哦!!
哈哈!开玩笑啦!

在假期的倒数几天,成绩出炉了,在等待慧晶把成绩发给我时,心一直卟卟卟在跳!
还像见到爱人一样。。
成绩啊!咳!没法啦!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了。。
我的质制就是这样差。。
erm...我还算满意啦!

昨天我接了我的新老公回来,我不是很满意它咯。。虽然是蓝色。。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红啦。。!
昨天去接它时,听店员说脚车不见可以报警的,还说脚车有什么好象我们报身纸的号码的,
哗!我傻掉!他还曾经帮人家找回脚车呢!
算了!不见就不见了,还是接受新的吧!

咳~这个新学期我真的花了我爸妈的不小钱啊!
又新衣,又学费,又电脑,又新脚车。。
咳~真的要省省用咯~
希望学校能给我做些兼值啦。。

现在9。45等下十一点就上课了,又能见到你们了。。
嘻嘻!有种期待的心情。。
又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人生就是矛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