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十一月 2008

如何安慰。。。?

昨晚跟慧芬慧茹讲过电话,是用爸爸的手机打来的,
我能感觉到他的伤心,可是我又不知要怎样安慰她们,
这她也明白。。毕竟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他也了解我是不会说话的人了。。
她一拿起电话就对我说:“婕韵啊~我听到你的声音我很想哭啊~”听过这句话后我真的没出声,应为她已经在哭着了,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跟我说:“你看我又哭了咯。”
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来没看过她哭。。可是。。咳~好可怜啊~
但,她说她一定会很快冷静下来的,之后才跟我联络。。
因为她不想再听到我的声音然后又哭。。咳~这傻大姐!
她还自我安慰跟我说:“不要紧,现在我没了爸爸,我还有乾爸爸”
我心想你几时有乾爸爸的?
原来她所谓的乾爸爸就是我爸。。我爸又多了个女儿,
不错!
我又多了一个姐姐。我爸跟她本来就很能聊,她一来我家就会跟我爸讲那些很好笑的话。
以前也有很多人说我跟他像姐妹的,还有人以为我们是姐妹,因为我们都时脸圆圆的。。
这样不错啊!
对了对了!上次遇不到业咏,原来他真的回去找她了~!有人陪应该会好一点~
可以放心了~~

3 条评论:

sherlene 说...

祝福她们。。

傻傻的鱼。。 说...

??my friend's father pass away wor..

sherlene 说...

是啦。。祝福她们。。
希望他们未来的生活能够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