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十二月 2008

想说的话~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很多事情也变了。。
真的不像这样,
可能时间能让我们更了解一个人吧~!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我更了解我的朋友。。
是好事吗?!
那当然~

人的性格是要用时间慢慢地去挖掘的~!
要更了解一个人不只要有时间,也要有耐性,
要用耐性跟他沟通,交流。。
这样你才会慢慢的看得出他显漏出来的本性。。
看穿后你会发现,
--真的看不出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叻~--
这样子~!

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就是因为时间的流逝,也我让我学习了很多人生必学之事~
可是这是永远学不完的~
所以!
就让时间带我们慢慢看清这个世界吧~!
===================================================

不要猜了这真的是我写的~!

2 条评论:

doraemon 说...

ppl do like this!u wun know him/her untill both of u meet some thing tat will reali challenge ur friendship.i think "noe" u all,so i hd made my choice...

傻傻的鱼。。 说...

o..so like this u think u not suitable mix in our friend group?
is ok~!but can i know y?
is't wat we hv done that u dun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