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一月 2009

haha..today mood...

today i dun knw i am sad?angry?happy?shot?or wat?
like very 38 de...
tat 3 friends la..make me something wrong liao lo...
傻去了。。hehe
thx a lot..
今天很多事情都很巧合,很巧合的今天能上网了,router也买了,她开始跟我大声了。。
他们也问我为什么不爽他们。。我回答了,到他们不能顶了,然后就跟我讲他们要搬了。。那时很巧合的盈怡不在。。算!自己解决。。
能上网了,看到你们也online了,四个傻婆就聊聊聊。。画画,声音,猜歌,废话出到完。。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原来这种方法能让不开心变成开心,把无聊变得有趣,把38变得更38。。
哈哈!谢谢你们。。那些声音我回放在我电话,用空打来你们就会听到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