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一月 2009

hahaha~finally?!!

终于~终于~
可以在家上网了。。虽然之前也能上网,是用晓月的电脑上,也是他叫我用他的电脑上的。。他说他没用了所以借我用。。是这样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上网是他都好像在监视着我这样,说是给我用,可是一有谁谁谁上网或谁谁谁找她她就要跟我share share 用了。。不自由。。要写什么看什么也没有隐私了。。==
咳~现在有的用了。。哈哈~!可是担心电费,下个月帐单一定很贵的。。还要付很多费用。。
上网的。。电费的。。电话费的。。哇~!不死是假!!一定要省省省。。。不然爸妈就会很辛苦了。。
希望明年能借到PTPTN啦~奖学金??BYEBYE 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