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四月 2009

爸爸生日快乐。。

对不起啦。。
我没打给你不到代表我忘记你的生日。。
我其实是记得的。。
我还跟我的朋友讲今天是好日子。。因为是你的生日。。

我一直期待晚上你打给我,
因为我电话没钱。。
哪里知道~哪里知道~
你却以为我有了男朋友忘记你!!!!
老爸!!我是这样的人吗??
伤心。。

haiz。。

我知错了。。我应该早早进钱打给你的。。。
sorry lo....
=(

papa,happy birthday~

8 条评论:

Kenny Choo 说...

aiyoyo
bad gal lor
haha

傻傻的鱼。。 说...

kenny choo!!!!!
im very xiao shun de lo~!!!!
u la...bad boy!!!hng

说...

你的确是这样的人~ =.="
不信问问你的好友和室友~
xD hahaha ~

傻傻的鱼。。 说...

yi~
walao~我哪里是哦。。我陪好友多过陪他叻~
huiyo~我好像没有这样对过你hor~

说...

我们都没见过面~ 哈哈~
你不知道我心理学很强的~ (自修的)
xD hahaha ~
大家一眼就看出你是这样的人咯~:P

傻傻的鱼。。 说...

yi~
你修错了啦!!!你已经走火入魔了!!对电脑和漫画对到傻了。。不跟你吵!!

你才是这样的人!!明明我已经告诉你,可是你却。。。不帮我还讲我!!haiz...算了!!!哼!!

说...

HAR? 明明你告诉了我?
告诉了我什么哦??
我怎么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傻傻的鱼。。 说...


你忘了我告诉你那天是我爸的生日??
我还说那天会是好日子,因为我爸生日。。
有没有?有没有???!!!!
说我忘记!!!我没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