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四月 2009

下雨天,留客天??!!

不不不~!!
下雨天,留校天~

不下课,不下雨,
一从课室出来,就稀里哗啦的下个不停!!

没办法,

天要我留,我不敢不留。。

7个同班同学等待雨停。。很难得的经验。。嘻嘻!!
我们在做什么??errrr。。。。忘记了~嘻嘻!!
哎哟~这个时候我当然也不可忘记拍下我们难忘的“第二个月”啦。。嘻嘻
很难得的雨小了些。。治安就说:哎呀!这雨淋不湿人的啦”
就这样,我们一走出去,雨开始大了。。wakakaka。。。
没办法~照回。。
都说了,
天要我留,我不敢不留,
诺坚持不留,就变落汤鸡吧~
wakakakaka。。
嘻嘻!!
被雨淋疯了。。@@
嘻嘻
*haiz..生病了还要被雨淋。。可怜的你。。==,

4 条评论:

Samantha Tan 说...

fish ar, u take waht photo de?
the first pic is blur..nvm..coz cant see me clearly..but the 2nd one very ugly la..=[

傻傻的鱼。。 说...

samantha..
aiyo~real is enough la..my photo cheap cheap want ma..haiyo~get some image enough la..hihi

Coolmice 说...

fish ah fish...
im not public safety leh....
im chee ann.... haha

傻傻的鱼。。 说...

chee ann..
aiyo~sorry lo..i dun knw ur chinese name ma..hehe...
paise la..
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