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七月 2009

好像白忙。。

现在的生活可以说很“充实

忙,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累,就因为太忙、迟睡而累。。

我的忙,就好像盲目的忙。。
因为考试所以读书。。
因为要得高分所以努力的作assignment =>(盲目努力的作。。for me la..)=='''
为了不要在班上抄到半死所以做tutorial..(好像很委屈hor..erm..不是啦。。)
我也不知什么原因我要做。。要交学费呱。。


别人的忙是会得到成果的。。
人家读书我读书,人家的成绩very geng..
我的成绩就等于别人没读书的成绩。。(白忙一场)
难道我用错strategy了?

我应该用competitive strategy??portfolio strategy??
还有什么strategy??都还没开始读。。
星期五,星期六都有考试。。都还没开始读。。等着看怎么死啦。。!!
不!!(MP开始读一,二课了,可是忘了。。从读!!)
FIO完全没动。。haiz。。

我应该用哪一种策略???
救命啊~~~~

我不要白忙~~~~~~~~~~~~~~~~~~~

2 条评论:

Hegdehog 说...

how many you give, then how many you will get!! example, 3 hours you study then only 30% of the marks you get!! don give up easily!! NO negative thinking!! jia you my friend!! ^^

说...

U need good time management ...
got study doesnt mean good result. ..
only when u concentrate...
only when you rmb ...
only if you really got study...

JiaYou le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