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七月 2009

加油~!!!笨蛋!!

最近心情很低。。
可是我知道在这样下去也没用。。

因该面对事实,
事实就是我笨咯。。

就因为笨所以应该更努力!!

读书是没有捷径的,
更何况是笨蛋。。
笨蛋还要更努力!!

加油吧~!!

一事无成的笨蛋~!!

3 条评论:

sherlene 说...

怎么最近我身边的人都这样?!!!!!!
振作!!!
拜托~~~~ T.T

说...

加油~
一起打败他们,
懒惰细胞~
笨蛋细胞~
一起用功吧~~

=D

傻傻的鱼。。 说...

莹:
因为我身边有太对聪明,厉害的人了。。
所以才会变得这样。。也许我跟你的yeoh的那种自卑感应该是一样的吧。。erm..讲伤你一点的话(不要介意),其实你应该不会明白我们这种感觉。。

义:
对,我们一起打败懒惰与笨蛋的细胞!!
加油吧~!!认为自己有着两种细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