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七月 2009

矛盾的心情。。

今天睡不醒,到学校也迟了一点点。。
进课室看到桌上有考卷,
吓死我了,我没想到QT这样快知道分数了。。
而且那分数也吓到我一下。。

坐下来时。。
才发现那原来不是我的考卷。。
hmm..我的分数比想象的好很多。。
不是零分,也不是10分以下叻~
哇哈哈哈~
想想一下~开心死我了。。

可是再算算一下,
再看看以下,
再想想一下~
har~~
才这样少分而已啊~
惨咯~

你说矛不矛盾??
人就是这样贪心。。
咳~


今天放学,8pm
有种预感是有人会等我一起吃晚餐然后回家的。。
可是头脑还是想,如果等我,他应该是在tarc那边的门口。。
一出课室(冷死我了),东望望,西望望。。
没见到人,就直接骑脚车到tarc那边。。
等等一下,没人。。
看看一下,见不到我想找的人。。
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他还在学校等我。。
咳~
如果我走去拿脚车时也东望望,西望望就可能望到他了。。
为什么我的直觉跟我的头脑这样矛盾。。
为什么每次我都不相信我的直觉??

如果我相信直觉,
我就不用一个人暗暗的骑脚车回家。。
他也不用浪费这样长的时间白等我了。。

还是有点内疚。。。
对不起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说你跟他有心灵相通咯!!
酱好你的顺铭会特体去学校等你
Sam才不会呢!!

傻傻的鱼。。 说...

心灵相通就不会见不到他了啦。。
你的sam不会去等你,骑脚车载你而已。。几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