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七月 2009

种类: 小动物..笨重的飞虫

名字: 不知道(我叫他"gu"-福建话)

特征: 会飞, 上面青色,下面金色

解说: 很笨,常常飞到风扇,然后被风扇打倒,最后死无全尸。。

为什么它又这个荣幸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常常飞来我家,每天我家平均会有4-5只,房间每天一定会有至少一只。。所以让大家知道一下我每天坐不安,睡不安的原因。。(整天飞来飞去怕他粘在我身上)

飞到我房间来的下场:3个,
1. 被风扇打死(死无全尸),
2. 被我大晕,然后帮他跳楼(从窗口丢他下去)
3. 死因不明。。

对我的伤害:没有啦,他不会咬人,只是怕他粘在我身上,或者飞进我耳朵。。哈哈

想对它说的话:不要这样笨飞来这里了,没有你要吃的东西。。进来你的下场只有死。。哈哈

4 条评论:

sIngkIt 说...

可能它们没去utar上课所以这么笨咯~

傻傻的鱼。。 说...

haha...may be lo...haiz..need to tell them go utar le..hehe

cheewei 说...

Go Utar will becum clever?
So pro? But why seem lik i cum liao utar getting more n more stupid de?
I oso get my lowest marks in utar...=.=||| is it 因人而异?

傻傻的鱼。。 说...

ermm...i think hor..for animal or insect will become more clever..but for human will 因"人"而异..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