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七月 2009

惨了越来越肥了。。
不可以!!
我要控制。。!!!
不是控制食量,因为我觉得我的食量不大。。kiki
而是控制时间。。不要太迟吃晚餐。。
这样应该会瘦吧。。
我不贪心,只要变回以前的size就可以了。。
嘻嘻!!

hoho。。我能的!!

2 条评论:

Kenny Choo 说...

giv me say liao very no siok ar
haha..
dun b so sad la
jia you in keep fit lo..
wakakakka

傻傻的鱼。。 说...

haha..no la..ytd b4 go thr i ady tell sm i same FXT jor liao de...mana tau u also say so...haiz..really wan keep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