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八月 2009

这个周末不再寂寞。。

自从昨天考完试后,
真的感觉好像放假了。。
明天还有presentation可是到现在还没做好准备。。
有点懒惰,懒散的心情。。

真的很想讲=======(((((((((((( 明~天~可~以~不~要~去~上~课~吗~??
我~要~睡~觉~~~~~~~~~~~~(((((((((((((((((((

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算了。。

好久没吃到dear煮的意大利面了。。
嘻嘻。。
今天就吃到了。。yeah。。
今天还特别加料。。
加了薯条。。昨天去tesco买的。。
我们想吃很久了,可是又不舍得在外面卖,
又少又贵。。
所以就自己买自己煮咯。。

我们的晚餐有“starter,main,dessert and drink”
前菜=薯条
主菜=意大利面
甜品=我最想吃的--〉ice-cream
饮品=凉粉
嘻嘻。。

“starter, main, dessert, drink”
是不是很熟悉叻~
有玩restaurant city的就会知道。。嘻嘻。。

最后呢,就做一件我很久没做的事。。
也是我的爱好。。
就是看戏~wahahaha


所以现在还是好好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