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八月 2009

金宝的天气--恐怖

as my FAF tutor say just now,
Kampar weather very "moody"..
i very agree with it~

在一天里,他可以从非常热到下大大的雨。。
非常恐怖。。

刚才大概一点左右我洗好了两件jacket和我的书包。。
尽然能在两个小时内晒干。。
我完全没想到还可以带去上课(3.30的课。。)

可是上课上到一半,尽然下起大雨来。。
我带去的jecket(也是刚洗好刚晒干的)放在脚车里。。
一瞬间。。湿了。。
它都不知会不会想:我的主人是不是在玩我,一下子洗我,一下子晒干我,一下子又淋湿我。。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嘻嘻

一下子很热,一下子下雨。。
很容易生病的。。
金宝的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还有喝多点水。。
而且现在是非常时期。。H1N1 啊~~~~~~~
怕怕。。会死人的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