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九月 2009

6天5战..

第一战--> 听天由命。。已尽力。。成绩就是我的能力。。
第二战--> 死在战场。。没尽力的后果。。看到考卷的瞬间,
两个字出现在我脑海“后悔”。。

第三战--> 明天。。不想再做后悔的事。。一定要尽全力!!加油。。

第四第五战也一样!!
不再作后悔的时!!
不被周公引诱!!
加油加油!!

这次的战,我不是我孤军作战。。
我有dear的接送和鼓励
我有朋友的支持和教导。。(carrie,sy..等等)
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
接下来的三张考试我不会再做后悔的事了。。
不会因为贪睡而。。。的了。。

1 条评论:

Anson 说...

hehe..it's tao loz...the 1st pic i put tao d de ma,aiyoyo...at autocity de...1 person 50++ lo,not including charge...haha...so ma say eat 得痛快咯!!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