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九月 2009

小学一年级的作文。。

我有一个sot sot 的 dear..
他胖胖的,又不承认自己胖。。
抱起来很温暖。。爱他。。

很照顾我。。
好像妈妈这样。。
我的第二个妈妈。。
在金宝的妈妈。。我可以这样讲吗??

至于为什么我要讲他sot叻。。
嘻嘻。。

他可以在我考试时很早起床在叫我醒,
买早餐给我/带我去吃早餐然后在我去考试。。

可是。。
可是。。

今天他9点考试。。
我没叫他起床。。(我真的很不好,我知道)
他竟然睡不醒。。
他竟然8.42am才起床。。
幸好赶得及考试。。

咳。。
这个人,他可以为了我而起床。。
可是自己考试却睡不醒。。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可是我真心要讲的是。。
谢谢你,我爱你。。
因为你我觉得很幸福。。



其实我也不想把这些写在这里,
可能你会不喜欢。。
可是我怕我会忘记,(不是我没良心,很多事是很难讲的)
忘记这件事,忘记这种感觉。。
所以就把他分享了出来。。
既不会被删除,又不会被病毒吃掉。。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他很伟大哦!! 哈哈。。。酱好

sherlene 说...

他每次都不忍心叫醒我的……哈……
甜咯~~蚂蚁来了。。哈哈

傻傻的鱼。。 说...

cheh..carrie 小姐,你的sam更加伟大啦。。这样浪漫tim..起脚车带你考试。。
莹莹:这样就不好料。。他不叫你醒考试会迟到的。。呵呵。。我知道你的意识是平时啦。。blek..hihi

Anson 说...

哟。。。cool咯,so syok...我也要向他学习如果我有了XX。。。哈哈

Anson 说...

oi...n hor..please la...write my english name la...
haha...
chinese name very lou tou leh~~
hehe

yingz 说...

yor~so hang fuk~
must appreciate him r u =)

傻傻的鱼。。 说...

Anson:uiseh..lagi mai english name de lo..okok...i change..
erm..hehe..有机会的。。

yingz:yes, madam..i will..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