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十一月 2009

。。。

最近的心情像金宝的天气一样忽好忽坏。。。。
一下下雨,一下太阳。。
可能是住金宝太久被传染了吧。。
嘻嘻。。

还被人家说我荷尔蒙失调。。气!!
paise 啦。。我也不想的。。

其实是有原因的。。
可是还是不要去想啦。。
自寻烦恼。。傻的!!
想通了。。这件事不要再想了。。
下次再争取~!!!

还有啊~
就要考试了。。
hmm..
我觉得我是能应付这次的考试的~
中考+assignment ,3个星期要搞定。。
除了中考,其他的都有人帮我搞了。。
外表上是很好的~~

三个星期后就可以休息一下,
准备大考。。
希望这次我一定能啦。。
哇~这是什么话哦?
希望一定能?哈哈。。有语病。。
希望这次能拿到我要的成绩啦;
hmm..我一定能拿到我要的成绩!!


常常自我催眠,
又成功过吗?



傻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