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十一月 2009

无聊的一篇。。

最近都很少更新部落。。
想不到要写什么,
也没时间去想。。

最近。。
忙,充实。。
这一次的“忙”,我比较喜欢。。
我也不懂为什么。。
嘻嘻。。

应该是有跟自己说过要珍惜大学的生活吧。。
4年的大学生涯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还蛮不错的。。
有好友,有“他”的陪伴。。
大学生涯一定很精彩。。

我不会预知未来。。
不过希望是我所想,所要的。。

1.47am 了。。
明天10am的课打算逃了。。(大学生一定会做的事吧)嘻嘻
明天考moral,算读完了。。
不舍得睡。。
听着aifm,一个不多人会听得电台。。
歌很好听,想多听一会儿。。

不知要讲什么了。。
开始pengajian malaysia assignment 吧!!

啊!!对了。。
我不喜欢自己选时间表。。
每一堂课都有要见不同的人。。
每一个学期也要见一些陌生的人。。
以前爱认识朋友的我,变懒了。。
反正就只是几个星期。。
友情也好不到哪里。。
so,算了。。看心情
嘻嘻。。



好啦!!
开工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