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十一月 2009

爱的魔法--夏宇童

世界很大爱情开始有了想像
遇见了他开始闪亮每一天都晴朗
爱的相框部落格里专属密码
所有心事都对他讲因为他是我的太阳

我的爱微笑多过泪光快乐多过感伤
你让我学会飞翔你是我第三个愿望
我的爱挂上雨天娃娃你会偷偷换下
你说你不让我受伤保护我从天亮到星光

东京铁塔或去爱丁堡的流浪
你陪着我没想太多下一秒就出发
爱心便当里面装满我的梦想
你握紧的我的手上有一颗心写满向往

我的爱微笑多过泪光快乐多过感伤
你让我学会飞翔你是我第三个愿望
我的爱挂上雨天娃娃你会偷偷换下
你说你不让我受伤保护我从天亮到星光

我的爱微笑多过泪光快乐多过感伤
你让我学会飞翔你是我第三个愿望
我的爱挂上雨天娃娃你会偷偷换下
你说你不让我受伤保护我从天亮到星光
你把永恒画上了翅膀
我们越飞越高就是爱的魔法



这首歌第一次听是在义桦的部落,
一听就爱上了喜欢
好像在说着我的故事。。
句句都让我感动,句句我都很喜欢。。

因为有你我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