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十一月 2009

这星期的公共假期+周末=开心+伤心

其实这周末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以跟他度过。。
星期五我煮“家庭是清淡餐”
星期六到怡保吃喝玩乐。。
星期日就是今天他煮他最拿手的西餐--意大利面。。
真的很开心。。

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饭后得知marketing的成绩。。
我真的是给成绩吓到哭了。。
我怎么可能只拿到这分数啊??
救命啊。。。。。。
难道我的程度就只是这么差吗???
这一科我努力也努力过了,做也算会做,只有大概25/100分不会。。
难道我觉得会做得我也做错了吗??
哈哈
没办法。。可能我笨吧。。

我真的很希望是老师算错我的分数。。
不然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努力了还是这样的成绩叫我怎么还有心在努力我的final
我真的没心了。。
我是真的没心情开始读了。。
救命啊。。
到底我是什么回事??
是我笨?还是我用错方法??
我真的不会。。
我很伤心。。。。

3 条评论:

铭的世界 说...

不要伤心哦,至少你努力过了。。
可能是老师改错,还有机会的。。
不要再想了, 最重要的是。。。为final 而努力了 !!!
嘻嘻。。

傻傻的鱼。。 说...

是。。都听你的。。嘻嘻

Hegdehog 说...

spm (bahasa melayu)--我觉得蛮容易的,觉得可以拿2A,因为平日考试都拿3B,可是成绩出来是4B!=)
foundation(finance)--我觉得easy like eating kacang!可是出来的是B!重改吗?不可能!浪费了钱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degree(QT)--很容易啊!结果也是B!2A都没摸到!所以,努力过了不一定得到我们要的,天不转,那我们转,往另一边想想!虽然是自我安慰,可是至少我是好过的,开心的
朋友,不要太轻易放弃噢,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