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十一月 2009

从新振作。。

cheh...没什么大不了罢了嘛。。
0分也拿过啦。。
中小学不及格也是家常便饭的事。。
从来没哭过。。没伤心过。。
最多也是生气一下,然后把考卷纸捏成团就没事了。。
这次还有超过一般的分数。。
以我的资质已经不错的了。。
陈婕韵hor??
是咯。。。
嘻嘻。。傻了。。

其实我写这一篇的目的是要谢谢鼓励我的人。。
dear ,ss,sy。。(dear, dear2,dear3)...haha...
还有间接的人。。
他们三个几爱我一下的咯。。

dear叻。。他就拿我欠他的唯一条件换了我的不开心。。
从按摩到他睡觉的条件换到对我那么有利益的条件。。哈哈。。
好啦。。7个你欠我的条件我就减掉两个啦,剩下5个。。
我好吗??

至于dear2 和dear3叻。。
他们就劲了。。
一下讲爱我。。一下就亲我。。
还要看本宫跳来跳去的样子。。
成何体统。。
看你们淘得本宫开心得很。。
本宫就在这赐给你们两一个香吻啦。。

dear2&dear3:谢皇后恩赐。。

免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宫会努力读书。。统领后宫。。。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皇后走火入魔了是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u watch 宫心计 watch until sot d. hahahaha!

Hegdehog 说...

let you zha dao 一下下!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