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十二月 2009

小说

上次去怡保除了买对情侣衣服,也买了五本小说
给你们猜中共多少钱?



答案是--->RM5.50
很便宜是吧。。嘻嘻

所以这两天睡前都在读小说。。嘻嘻

我向来很少买书,(不是我不买书,是有些书实在太贵我买不起)
买的书也是为了考试而卖的参考书。。
课外书,杂志等书刊我都很少买。。
我买的课外书+杂志都不超过三本(不算上次去怡保买的)

记得我第一本读的小说是《乞丐‘团’仔》。。(第三个字我不会念,应该不是这样写。。)
不知是向谁借的
可是这本书也没读完。。读到一半就没心继续读下去了。。

第二本小说我终于读完了。。是爱情小说。。
跟姝汕借的--《真命天女》
就因为这本书我才发觉原来看书也可以像看戏这样追追追的
不错!不错!

原本是想这5本小说是留到放假才看的。。
怎知,金宝实在太闷了。。他又不在。。=(
所以就趁着闷闷的时候拿一本来看咯。。
哪里知道。。一看就很难停。。
就想。。反正下午我是读不进书的。。就读小说咯。。
代替看戏的隐。。
也不错一下。。

圣诞节就要到了
我大声的告诉你们
我今年最想得到的圣诞节礼物是
一本解读梦境的书。。

每次去大众书局我都在找这样的书。。
找到后就站/坐在那边看完我发过的梦才走。。
其中一本,不知叫怎么名了。。我真的很想买。。
可是很贵,我不舍得卖。。
T.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y brother got a book is about dream wan! but its in english. he got it for rm5 only

傻傻的鱼。。 说...

english wan i dun knw read la..but in Chinese wan i saw in popular very expensive leh..about rm3o+..不舍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