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十二月 2009

study leave---闷

每个study leave都是我发霉的时候。。
“我发霉是有季节性的咯。。”

每每在study leave 前我就会犹豫,回还是不回?
通常我都选择不回,因为在这里才能读书。。
这是个事实。。
因为在家就是看戏吃饭睡觉。。
这都是放假做的事。。
因为爸爸要我们早醒,所以又不能太迟睡。。
不能迟睡,不能迟睡又怎么能读书呢?


可是在这里呢。。
闷闷闷闷闷闷~~~~~~~~~死我了。。
我只有晚上午夜凌晨才等读书。。
下午时我怎么办?
我已经尽量睡到很迟了。。大概12pm-1pm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下午的时间过得特别慢。。

上网又上到不知要上什么了。。
要找个人聊天也没有。。上网的人比平常少了一倍。。
睡觉的话。。什么?我才刚睡醒叻。。
小说也读完一本了。。不想再继续第二本。。可是我想我也会继续的啦。。
读书。。。都不知为什么下午读书的感觉和晚上不一样。。
晚上比较容易进脑。。
下午是我瞪着书,书瞪着我。。
咳~怎么办??
有个人整天叫我忍~忍~忍~
好咯。。我就~到你回来。。
讨厌~~~~~~~~~~!!!!!

我的嘴巴除了吃,喝之外,都好像没什么开过。。
迟早口臭。。!!!

没有评论: